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游戏机不死 Xbox One将是假期赢家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1-1我来说两句

微软:游戏机不死 Xbox One将是假期赢家

网易科技讯 11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GamesBeat采访到了Xbox的市场营销负责人亚伦·格林伯格(Aaron Greenberg),主要讨论了公司在假期期间的战略,战略内容是通过强势的第一方产品线搭配高端专用控制器,来增强自身产品差异性,以和索尼PlayStation 4竞争。

游戏商之间竞争最激烈的时候就是假日季节。这也是索尼和微软不断地推出一堆新产品的原因。然而,今年微软也特别强势,推出了Halo 5和其他套餐,客户选择多样。

格林伯格透露,虽然有人说传统的游戏机市场在萎缩,但是微软的游戏机销售情况比往年乐观,微软推出套餐版也是为了吸引新用户。

GamesBeat为什么推出套餐版(游戏机套装加正版游戏光碟)?

Greenberg每年年终我们都总结,去年我们总结认为,推出套餐版可以给用户更多选择,实际上也有利于销量。客户也反响巨大,每次推出一个套餐,销量都会飙升。

GamesBeat当时是怎么决定要推出套餐版的?是因为某一款游戏吗?主题?

Greenberg我们有两种类型的游戏机,其中一种是限量版的,设计很新颖简洁。限量版的游戏机,加工难度大,消耗成本高,加工时间长,生产前还要优化。另一种是套餐超值版。用户买Xbox One,通常是为了某一款游戏。我们在一些热门新游戏上市前,推出对应的套餐,版,这样用户就觉得很值。

微软:游戏机不死 Xbox One将是假期赢家

GamesBeat假日超值套餐里,假日是指大型节假日吗?

Greenberg我们不单卖Xbox游戏机,我们想给用户高性价比。我们会预测哪一款游戏会很火爆,对应的套餐的库存就多一些。

GamesBeat套餐里的3款游戏是怎么选定的?

Greenberg我们对所有游戏进行评估,首先考虑经济可行性。游戏的质量要高,要受客户关注,排名也要高,这样整体性价比才高。

GamesBeat《奥日与迷失深林》是今年最火的游戏之一,你们对应的套餐版销量好吗?

Greenberg销量很好,本身游戏的制作团队就很厉害。目前的困难是,怎么提高这款游戏的知名度,怎么让客户知道我们有对应的套餐版。

微软:游戏机不死 Xbox One将是假期赢家

GamesBeat有段时间人们觉得Xbox One和PlayStation 4的系统很像。但现在看来,你们是在不断地提高差异度,例如向后兼容性和Elite手柄。


Greenberg当然要做出差异化了。用户买游戏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游戏。我们想拿下所有的高品质游戏,同时大规模投资开发独家版游戏。(子萌)

via:venturebeat

王超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