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洪小文升任微软资深副总裁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27我来说两句

洪小文升任微软资深副总裁

洪小文博士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兼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微软今天宣布,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兼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晋升为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

“在担任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及杰出科学家,并兼任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期间,洪小文博士不仅表现了其驱动创新的领导力,更是将微软在中国乃至亚洲内,发掘机遇和解决问题的独特能力表现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洪小文博士始终想着‘用户为先’,带领他的团队不遗余力地创造最佳的用户体验。”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表示,“此次晋升是对洪小文博士长期以来不懈贡献的认可,是对他独具启发性和远见卓识领导力的认可,更是对他参与的众多辐射全球、覆盖亚洲、专注中国的活动所产生的影响力的认可。”

白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