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五早盘多数上涨 京东涨4.3%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9-26我来说两句

中国概念股周五早盘多数上涨 京东涨4.3%

网易科技讯 9月25日消息,美股周五早盘大幅高开。美联储主席耶伦周四晚些时候表示或在年底加息,释放出经济走强的信号。全美第二季度GDP上修也印证了这一点。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6,379.13点,上涨177.81点,涨幅为1.10%。标准普尔500指数报1,946.29点,上涨14.05点,涨幅为0.7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4,769.17点,上涨34.69点,涨幅为0.73%。

中国概念股周五早盘多数上涨。京东(NASDAQ:JD)上涨4.26%,金融界(NASDAQ:JRJC)跌4.27%。上述两只股票位于今日早盘中概股涨跌幅前列。

宝尊电商(NASDAQ:BZUN)今日宣布,在北京开设的公司第七间物流仓库于9月份启用。这是该公司在中国北方开设的第一间仓库,也是今年开设的第三间。宝尊目前的仓库面积接近10万平米。该股早盘报5.16美元,上涨0.05美元,涨幅为0.98%。

去哪儿网(NASDAQ:QUNR)今日表示,公司与喜达屋酒店达成合作。去哪儿的用户可通过PC或移动端软件直接入住喜达屋酒店。该股今日早盘一度报29.01美元,上涨0.01美元,涨幅为0.03%。(亚比)中国概念股周五早盘多数上涨 京东涨4.3%


王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