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酷品第17期试用报名:发烧总监体温计和孕律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9-23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7月13日消息,继安尚平衡车之后,网易酷品栏目今天推出第17期试用活动。本期试用产品是母婴健康数据服务公司睿仁医疗提供的两款智能体温计——发烧总监和孕律。前者针对的人群是儿童,后者针对人群是有备孕计划的女性。详细介绍如下:

酷品第17期试用报名:发烧总监体温计和孕律
发烧总监

发烧总监,是由睿仁研发的,针对儿童发烧护理,持续监测儿童体温的智能体温计。发烧总监具有轻薄纤小,触感灵敏,精准度高等诸多优势。与传统的水银体温计相比,发烧总监采用硬件产品与设备软件连接的方式,每4秒生成一次数据,能够在儿童发烧期间对其体温持续地进行监测并自动绘制出体温变化曲线图。该产品能够基于采集到的数据进行深入分析,智能化地给出专业的护理建议。当体温达到一定的上限或下限时,它会自动发出警报,提醒父母做好相应应对措施。同时,其远程监测的功能,使父母出门在外,仍然安心。

酷品第17期试用报名:发烧总监体温计和孕律
孕律

孕律是睿仁为女性备孕而研发的一款智能备孕体温计。它能够实时采集女性的基础体温,自动生成BBT数据曲线图,由此精准预测女性的经期,排卵期,黄体期等,帮助女性找出最佳同房时间,助其怀孕。除此之外,通过对基础体温监测的数据分析和挖掘,孕律可对女性的备孕期身体护理提供专业化的建议,帮助女性调理身心。同时,孕律也为女性寻医治疗提供了准确规范的参考指标,方便女性排除备孕遇到的困难,顺利实现当妈妈的心愿。

基于以上特点,网易酷品希望有兴趣的儿童妈妈和备孕期间的女性来报名体验,主要是对发烧总监和孕律的外观设计、APP连接体验、体温测量、数据准确性等方面进行重点关注、试用、体验和评测。

特别说明:

为了保证大家的积极性和稿件质量,本次试用采取免费赠送方式,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没有按时提交报告或者稿件质量太低的试用者,将被要求在试用后归还此产品,并无法再参与网易酷品任何试用活动。


试用流程:

1. 7月13日至7月17日:填写报名表【点击直达】(试用优势一栏将决定你是否能得到此款酷品)

2. 7月21日:公布试用者名单并寄送产品

3. 7月31日前:提交试用报告至官方邮箱:tech_intelligent@163.com(邮件主题:第17期评测_真实姓名)

4. 8月3日至8月7日:关注网易智能硬件频道和网易热“网易酷品”小组,查看文章是否被选用。

试用文章规范:

1.试用和评测内容客观公正,简洁易懂;

2.试用报告图片数量在10-30张,长宽比例4:3,且宽度在600-2000像素,图片智能裁剪不得修饰过多,要求清晰漂亮。

3.报告附件要求为rar、zip等压缩格式,图片文件夹请将所有图片排号并在txt文本中注明图说,做图集用;另外报告文章请用doc格式,文章插入图片在5-10张以内。

3.试用报告字数在1000-3000字左右为宜。

凡是不符合上述条件的报告将自动放弃选用“最佳报告”的资格。

评测达人交流QQ群:432490893

注:往期参加试用的酷友,如文章被选为“最佳报告”并在网易智能硬件频道单独发表,其作者即可成为网易酷品会员,通过邮件通知加入会员群,有更多机会体验到酷炫好玩的产品。

(易酷)

王超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