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原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副总李大川受贿被捕

[作者:佚名 来源:法制晚报 时间:2015-8-12我来说两句

法制晚报快迅(文/记者 唐宁)今天上午,朝阳检方发布职务犯罪白皮书,通报三年来查办的一大批大案要案,包括原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副总李大川受贿被捕等案件。

典型案例

1.原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副总李大川受贿被捕

李大川,曾任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副局级,因涉嫌受贿犯罪,于2015年5月18日被朝阳检方立案侦查,7月8日被刑事拘留,7月24日被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2.原农民日报社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英杰受贿案

李英杰,59岁,农民日报社后勤服务中心原主任,正处级。

经查,李英杰在担任农民日报社后勤部服务中心主任期间,利用其负责农民日报社东区办公楼等房产出租、管理的职务便利,于2011年7月和9月间,分别收受相关单位给予的贿赂款,为其在房屋承租、开展经营等方面提供帮助,其行为涉嫌构成受贿罪。

3.原朝阳建委招投标合同管理科科长祝远纪受贿案

祝远纪,55岁,朝阳区建委原副主任,副处级。

经查,祝远纪在担任朝阳建委招投标合同管理科科长、建委委员、副主任期间,利用管理相关建筑工程及分管朝阳区建委招投标工作的职务便利,于1998年至2014年,先后收受多名相关企业负责人及社会人员现金、车辆、房产、金条等财物。其行为涉嫌构成受贿罪。

齐亚伦 本文来源:法制晚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