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Q2手机出货量:仅中国厂商和苹果公司市占率上升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7-31我来说两句

据国际媒体报道,Strategy Analytics公司发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的全球手机出货量报告。报告中,仅中国厂商和苹果公司的出货量市占率有所上升。苹果的市场份额从2014年第二季度的8.2%上升到10.9%。三星市场份额则由22.3%下降到20.5%。微软(前诺基亚)的市场份额则继续大幅下跌,由11.8%下降到6.4%

华为是另一个大赢家,出货量增长了50%至3060万台,超过微软(其中包含诺基亚设计的Lumia),成为世界第三大手机供应商。小米出货量增长470万台,份额由3.5%上升到4.6%。

三星仍占据第一,但Galaxy S6的销售并不尽如人意,市场份额从22.3%下滑到20.5%。三星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净利润下降8%,这是三星净利润连续第五个季度下降。

不过,苹果应该并不会对市场份额感兴趣,苹果追逐的是利润而不是销售。最近的报告小时,苹果攫取了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全部利润的92%。

译者:持文

百度新闻与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郭浩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