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艺电第一财季净利4.42亿美元 同比增长32%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7-31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7月31日凌晨消息,艺电EA)今天公布了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净营收12.03亿美元,同比去年12.14亿下滑1%;净利润4.4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35亿美元,同比增长32%;合摊薄后每股收益1.32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收益1.04美元。

第一财季主要财务数据(GAAP)

·净营收12.0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14亿美元;

·净利润4.4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3.35亿美元;

·摊薄后每股收益1.32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收益1.04美元;

第一财季主要财务数据(Non-GAAP)

·净营收6.9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7.75亿美元;

·净利润49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6100万美元;

·摊薄后每股收益0.15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收益0.19美元;

业务预期

对截止2015年9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财季预期如下:

·GAAP净营收约为8.15亿美元;

·Non-GAAP净营收约为10.75亿美元;

·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约为0.58美元;

·Non-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约为0.40美元;

·2016财年第二财季用于计算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的预期发行股票总数为3.13亿股;

·Non-GAAP净营收排除了GAAP净营收中如下项的影响:

股权补偿费用预计约为4500万美元;

收购相关支出预计约为1400万美元;

延迟净营收变化约为2.6亿美元;

债务贴现摊销约为1000万美元;

所得税调整比GAAP税务支出低约1700万美元。

由于第二财季业务预期未达分析师预期,艺电盘后股价下跌近4%。(秉翰)

郭浩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