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2015网易未来科技峰会招募志愿者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7-27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和网易新闻客户端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将于8月6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互联网 X TIME”,探讨互联网和实业融合发生化学反应的新产业新模式。

本次峰会将由一个主论坛,两个平行论坛和一个酷玩展馆组成。主论坛将分为“创新 X TIME--顶级公司的未来之旅”和“创业 X TIME--具有想象力创业公司SHOW TIME”。两个平行论坛分别为“移动医疗 X TIME”和“智能硬件 X TIME”。

为了给会议提供更好的服务,现面向大学生、互联网爱好者征召20名志愿者,我们将为志愿者提供午餐,同时也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互联网多位重量级CEO、最出色创业者的机会,并希望能志愿者通过这个平台能在知识和工作能力上有所提升。

1、工作职责

协助会议组织人员完成会议接待、服务工作,包括与参会人员沟通、解答并帮助解决参会人员需求、引导工作。

2、应聘条件

在读大学生或研究生,专业不限,会议当天能全天工作。

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有较强的时间观念和执行力。有组织活动经验者优先考虑。

3、应聘方式

有意报名者请于8月1日前将简历发至邮箱:tech2004@corp.netease.com,标题请注明“应聘峰会志愿者+姓名+联系方式”。招募结果将以电话通知。

田英雷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