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方格子V5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作者:方格子 来源:方格子 时间:2015-4-1我来说两句

方格子V5产品发布会于3月28日下午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全国的400多位网吧维护公司和连锁网吧代表出席发布会,这400多位渠道商代表,影响着全国50000家以上的网吧,占全国网吧市场总量的1/3以上。活动可谓盛况空前,现场热闹非凡,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李金鑫秘书长、上海市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方志平秘书长、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制片主任陈蛟龙先生,腾讯、百度、谷歌、网易、盛大、久游、起凡、37玩、4399等互联网行业巨头代表,TG-NET、星能、跃威、途蚁、梧桐世界、嘟嘟牛、华硕、迪士摩等软硬件厂商,同时出席发布会的还有上海商报、新华网、新闻晨报、时代周报、华夏时报、经济观察报、中国经营报、国际金融报、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日报等媒体代表。网吧行业媒体无盘中国、网吧在线、网吧那点事、天下网吧、天下网吧、西安网吧在线等也均有出席发布会。


 

网恒提出的合伙人计划很受渠道商们青睐,网恒希望能和所有渠道商一起创造更大的辉煌,也希望网恒的上市与所有渠道商有关,这引发渠道商们来自内心深处的共鸣,100多位渠道商参观考察网恒公司后成为了网恒的签约伙伴。












====================================

我们致力于促进网吧行业生生不息的发展和革新。披荆斩棘,已然前行十数载,未来的路,愿我们继续携手同行。

快乐——源于分享。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方格子 作者:方格子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