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盖茨:我们全家都不买苹果Apple Watch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2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12日消息,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妻子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近期把重心放到了他们热爱的慈善事业上,不过盖茨一家仍然坚定不移地支持微软产品。日前外媒TMZ有幸短暂采访到了梅琳达,梅琳达对于最新的Apple Watch可以说毫不动心。

苹果在3月10日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Apple Watch功能、应用和价格等方面的消息,一时间这款全新产品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不过梅琳达·盖茨直言并不会入手Apple Watch,自己和比尔都只会使用微软公司的产品。

不过这对于盖茨一家来说也毫不奇怪,几年前面对《纽约时报》采访时,梅琳达就强调盖茨家族的态度是坚定“反苹果”的。

近日盖茨夫妻还自曝两人感情的往年糗事。刚刚受聘成为微软的产品经理的比尔首次约梅琳达外出约会,但却遭到后者拒绝。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