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in10内测用户,微软在雷德蒙德等你!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2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12日消息,WIN10在内测会员计划(Windows Insider Program)开启之后就非常重视和用户的互动,很多新功能的加入以及问题修复都来源于用户反馈。现在微软要向用户们“发福利”了,那就是参观微软总部,体验微软和内测用户合作开发WIN10的过程。当然,包括往返机票和食宿在内的一切费用都由微软报销。不过,这个机会是需要内测用户自己争取的,全球只有10个名额

这一消息是由微软Windows官方Twitter发布的,按照这上面的说法,这是一个雷德蒙德“科技之旅”。配图很有意思,分别是世界各地代表性动物,下面的公里数表明动物所在地到微软总部的距离。由这条Twitter“指引”,我们打开WIN10预览版内置的“会员中心”应用来查看本活动细节。

进入活动页面,这里列出了“科技之旅”的具体条款。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在整个旅程中,你将:

• 会与高级内测用户会面

• 近距离了解Windows设计过程

• 参观微软硬件设计实验室

• 从微软资深员工口中了解Windows进化过程

• 了解尚未公布的Windows蓝本

• 参与其他更多活动

若要成为这10个幸运儿之一,首先要注册报名并且上传一个视频。在视频中,你要阐明喜欢Win10预览版和WIN10内测计划的原因

视频基本要求:

• 时常为1至3分钟,可以有稿件辅助

• 由于本次活动用语为英语,因此视频用语只能为英语

微软将从提交视频的内测用户中“海选”500名进入“决赛”,最终将从这500人中选择10人来到美国。注册截止日期为美国时间3月24日,“获胜者”名单将于3月底公布。这10名“获胜者”预计将于美国时间4月23日至4月24日参加本次活动。

注意:本次活动参与者要求为18岁以上的成年人,并且古巴、缅甸、朝鲜、伊朗、苏丹和叙利亚公民不在本次活动范围中。参加本次活动的内测用户不能以购买任何装备为目的。比赛开始日期为美国时间2015年3月24日。若要查询奖品以及官方规则,请访问https://micROSoft.promo.eprize.com/insiderSContest/ 。10名最终“获胜者”将获得价值6500美元的奖品。奖品对于非活动范围内的地区无效。

想去微软总部一探究竟吗?赶快点击这里报名吧!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