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新版Win10推迟原因:1个Bug惹的祸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2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12日消息,本来微软说好的2月新版Win10到今天都还杳无音讯,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这一版本如此“难产”?微软WIN10内测项目负责人GabrIEl Aul给出了答案:1个Bug惹的祸

有用户在Twitter上向Aul询问WIN10的测试版怎样才能通过内测,目前在测试哪种更新速度的版本?Gabe Aul直截了当的答道,他不负责这方面,但是可以明确的是正在考虑发布的版本很好,只有一个正在解决的Bug。之后该用户又询问了这一版本是否能够很快到来,Aul也给出了肯定答案。

看来这一个Bug问题还不小,现在还没有解决。按照GabrIEl Aul的说法,一旦这个漏洞被成功封堵,这个“好”的WIN10版本就将和公众见面了。根据之前消息,这一版本含有用户期待的斯巴达浏览器,而且开始菜单也很有可能具有透明效果。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