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为了智能汽车,苹果挖角三星电池专家?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24我来说两句
:为了智能汽车,苹果挖角三星电池专家?

北京时间2月24日早间消息,韩国Korea Times网站报道称,苹果在最新招聘过程中已经瞄准了三星的“下一代技术专家”。苹果试图通过涨薪和更具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吸引三星的专家前往美国工作。

报道称,苹果的招聘重点包括芯片设计和电池技术专业人士。Korea Times援引匿名的三星人士的说法称,除了更高的薪酬之外,苹果还承诺这些专家将在苹果获得“更独立的地位”。

近期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开发电动汽车,并计划在几年时间内推出。苹果对电池技术的兴趣或许正与电动汽车有关。此前还有报道称,苹果从汽车电池创业公司A123 Systems挖走了另一些电池技术人才。

消息人士还表示,目前三星的许多员工都能说英语,因此语言并不是这些人才赴美工作的障碍。

三星和苹果之间的激烈竞争仍在继续,不过苹果仍然向三星采购多种元件。有传闻称,苹果2015年款iphone和iPad将采用14纳米工艺A9处理器,而三星将是这款芯片的代工商。

iphone 6推出前,三星在美国奥斯汀工厂为苹果生产所有低功耗ARM处理器。不过从A8处理器开始,台积电成为了苹果的另一家芯片代工商。不过,台积电和三星之间的订单比例仍然未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