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14岁少年成功入侵联网汽车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24我来说两句
:14岁少年成功入侵联网汽车

美国一名14岁男孩近日成功地入侵了一辆联网汽车,而他所使用的工具仅仅是价值15美元的电子零部件。

这名男孩用15美元在电子产品零售商RadioShack购买了所需电子零部件,一个晚上就制出了一块电路板。第二天,他就凭借一部iphone和这部自制的装置成功破解了一辆汽车的安全系统。

据悉,该装置能控制汽车的雨刮、车灯、门锁和远程启动功能,甚至使用汽车里的音响播放手机里的音乐。虽然方向盘、刹车和加速系统并未被破解,但这已经让人刮目相看。

当前,许多汽车厂商都投入巨资来研发联网汽车,甚至是自动驾驶汽车。毫无疑问,这些产品会将来会越来越普及。但与此同时,这也引发了人们对汽车安全的担忧。

不久前,德国ADAC协会在ConnectedDrive系统中发现了漏洞,允许黑客入侵宝马、劳斯莱斯和Mini等品牌汽车的系统,并远程开启车门。这一次,这名男孩并未透露其所入侵的汽车品牌,但也是一个“知名大品牌”。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