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西门子要倒霉:76亿美元交易被欧盟盯上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14我来说两句
:西门子要倒霉:76亿美元交易被欧盟盯上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周五宣布,对西门子以76亿美元收购美国油田设备生产商Dresser-Rand的交易展开深入调查,原因是担忧这一交易可能减少竞争并推高价格。

欧盟委员会在声明中表示:“这起交易将把市场上主要竞争对手的数量从三个减少至两个。这可能导致产品品种减少,并最终推高价格。”

路透社周二曾报道称,欧盟将对西门子这起交易展开全面调查。西门子是欧洲最大的工程集团,希望通过这起交易加强其在美国页岩油气行业的存在。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