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回应网络监控指责:始终坚持开放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14我来说两句
:中国回应网络监控指责:始终坚持开放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2日在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网络监控指责表示,中国对外开放政策坚定不移。她同时表示,欢迎和支持外国企业在华拓展业务。

中国欧盟商会日前发表声明称,一项内部调查的86%受访者认为,中国政府正加强对网络的监控,这对欧洲企业来华投资和在华运营造成影响。

对此,华春莹表示,对于任何企业来说,要有良好的投资环境,要有可观的利润回报,它才愿意去。

联合国贸发会议日前发布的《全球投资趋势监测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吸收外资规模首次成为全球第一。

“去年中国的外资流入量首次成为全球第一很能说明问题”,华春莹指出,这说明中国在不断加大对外商投资企业合法权益的保护,吸收外资的规模因此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平。

对于网络监控的指责,华春莹说,世界各国都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问题。提高信息技术产品安全可控水平,是各国保障网络安全的重要措施和通行做法。中国对外开放政策是坚定不移的。

她表示,只要外国企业在华遵守中国法律,不损害中国国家安全,不损害消费者利益,中方将依法保护其在华合法权益,欢迎和支持外国企业在华拓展业务。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