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曝光!特斯拉新款电动车Model X悄悄上路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14我来说两句
:曝光!特斯拉新款电动车Model X悄悄上路

IT之家讯 最近特斯拉正处于舆论的漩涡之中,由于去年下半年开始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不佳,现在已经有了很多唱衰特斯拉前景的论调出现,作为一个汽车企业,只有一款产品显然是不够的,特斯拉已经宣传已久的首款特斯拉电动SUV Tesla Model 目前被媒体曝光已经上路测试,快要正式与大家见面了。

外媒记者拍到了正在美国加州进行城市道路测试的特斯拉Model X,这款用来测试的原型车几乎没有任何伪装,纯黑色,前脸和目前的特斯拉S有着一致的家族特征,车身整体很紧凑。

据特斯拉证实,Model X量产版将标配四轮驱动系统,新车可以选装三排座椅,第二、第三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至水平用以载货。此外Model X还将配备猎鹰式车门。至于续航里程和其他一些细节信息,预计要到发布之前会曝光。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