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零售店这个存在了15年的标志没了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12我来说两句
:苹果零售店这个存在了15年的标志没了

细心的果友们可能已经注意到了,最近一个月来在中国开张的新Apple Store,都没有那个原子形状的经典天才吧标志,取而代之的是木桌上一小块玻璃铭牌,白底黑字写着“天才”。其实,同样的事情也在美国发生,媒体报道,美国多个Apple Store也将天才吧标志从墙上取下,用苹果现在的“开启一份新意”广告灯箱代替。

原子形状天才吧标志,从2001年起就存在了,是Apple Store品牌的一部分。过去十多年里,天才吧标志历经数次修改,以配合Apple Store的内部装修风格。在乔布斯亲自介绍的第一家Apple Store里,天才吧标志是三维的,和历史名人的照片并列,后来照片改为视频窗口,显示产品信息和预约信息。当苹果转向金属风格以后,天才吧标志依然是三维,后来改为激光切割的图案,加入背光。

Apple Store的这一变动,极有可能是零售主管Angela Arhendts的又一举措。天才吧标志消失,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告别乔布斯的又一个印记。不过对中国用户来说,有没有这个标志,黄牛占领天才吧预约的阴影都挥之不去。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