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Nvidia显卡驱动347.25下载:抗锯齿更给力!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3我来说两句
:Nvidia显卡驱动347.25下载:抗锯齿更给力!

IT之家讯 1月22日,Nvidia显卡驱动迎来2015年首个更新,具体版本号为347.25。新版显卡驱动除了对《Dying Light》(消逝的光芒)游戏进行例行优化外,还扩展了MFAA抗锯齿技术的支持范围,现在该技术可以支持几乎所有的DX10/DX11游戏。

英伟达Nvidia 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 347.25新特性:

1、针对《Dying Light》(消逝的光芒)游戏进行了专门的优化和性能提升;

2、扩大MFAA抗锯齿技术的支持范围,目前该技术可以支持几乎所有的DX10/DX11游戏。

小百科,什么是MFAA抗锯齿技术?

MFAA技术是在传统多重采用抗锯齿技术MSAA基础上研发而来,相比MSAA对临近的四个像素点都进行采样渲染,MFAA仅仅对周围交错的两个像素点进行采样渲染,之后再通过对游戏画面前后帧的交错算法以实现相类似的抗锯齿效果。由于采样频率的降低,其性能相比MSAA的提升幅度大约在30%左右,但是实际效果与MSAA抗锯齿的效果相似。

不过,该技术仅支持采用了二代麦克斯韦架构的显卡,也就是GTX960、GTX970/GTX970M、GTX980/GTX980M。

英伟达WIN10/Win8.1/win8/WIN7 347.25显卡驱动官方下载: 

桌面版本(适用于普通台式机等桌面版显卡

• 桌面版64位 347.25驱动下载地址:

http://cn.download.nvidia.com/Windows/347.25/347.25-desktop-win8-WIN7-winVista-64bit-international-whql.exe

• 桌面版32位 347.25驱动下载地址:

http://cn.download.nvidia.com/Windows/347.25/347.25-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