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寒假网吧怎么做能获取大批学生客源

2015-1-23网络整理佚名

  学生客源一直以来就是网吧的主要消费群体,也是网吧提供服务的主要对象,眼下寒假已到来,如果能获取寒假网吧学生客源肯定能提高网吧盈利情况,那么网吧管理角度来说业主们要怎么做才能获取寒假网吧客源呢?




  寒假期间虽然大多大中院校学生会选择回家,但也有部分学生会选择继续留在学校,业主们如果能拉拢这些消费者也能提高不少网吧生意,对于留在学生的学生来说最需要的就是亲情,业主们可以从这方面做高一些老乡聚会类的活动来拉拢他们。
  业主们可以在放假前就到院校公告栏张贴宣传纸张,还可以在宣传单上写上实在的优惠内容,比如网吧聚会当天,学生朋友都可以免费上网三小时,会员充值30元即送小礼物一份。聚会上表扬节目者可多奖励2小时免费网吧上网时间。
  上面的这个活动比较适合位于学校附近的网吧,离学校远的网吧其实也可以举办一些优惠活动来拉拢消费者,比如乡村地区网吧就可以以欢迎大学生回乡,网吧上网欢乐送为宣传口号来拉拢当地的学生消费者群体,效果肯定也是很不错的。
  寒假可以说是网吧获取大批学生客源的好机会,业主们可以从自己网吧的实际情况出发来做些活动以把握住这个机会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