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黑莓Passport将推土豪金限量版:50部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9我来说两句
:黑莓Passport将推土豪金限量版:50部

黑莓Passport去年发布不久后网上便出现了金色版的Passport。黑莓没有表示是否会向用户推出这个版本的Passport,也不清楚这是否是第三方厂商的产品。最新消息显示,黑莓的确准备向用户推出土豪金限量版Passport新机。

外媒Crackberry报道,黑莓ShopBlackBerry加拿大网站列表中出现了一款限量版的Passport,除了颜色存在差异外,这款限量版的Passport与普通版并无差异。

该列表写道,这款设备是黑莓“截止至目前最专属的产品”。全球范围内这个版本的Passport只会限量发售50部。这些限量版的设备都会刻有“Limited Edition”的字样以及产品编号。

ShopBlackBerry加拿大为这款设备列出的价格为999美元,这要比售价599美元的普通版Passport贵不少。

黑莓Passport是去年的旗舰设备,这款手机的市场反应还不错,之前出现了几次售罄的情况。黑莓Passport的独特之处便是其正方形的显示屏和实体按键,

黑莓Passport搭载2.2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最大扩展至128GB),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光学防抖镜头和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内置3450毫安时电池,支持4G网络,运行BlackBerry OS 10.3。黑莓先后推出了黑色、白色和红色的Passport供用户选择。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