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2014三大运营商成绩单:移动超额完成目标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5我来说两句
:2014三大运营商成绩单:移动超额完成目标

年底照例是晒成绩的时候了。三大运营商也不例外。

根据调研公司数据,2014年国内整体市场终端销量预计4.2亿部。其中中国移动销量约2.4亿部,中国电信销量0.8亿部,中国联通1亿部。

4G终端部分,中国移动销量近1亿部,完成既定目标;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都未批露4G的终端销量。中国联通年底放弃了年初确定的3G/4G一体化策略,重新提出双4G计划。

至于2015年,占据优势的中国移动继续发力,提出全部终端销量目标2.5亿部,4G终端销量目标2亿部,占4G市场70%,借助4G的先发优势,进一步占有市场一定是中国移动最想做的事。

从用户角度来说,网络情况是选择运营商首要考虑的因素,这方面,中国移动的确占据先发优势。

其次则是营销手段,营销手段够吸引人,也是吸引用户加入的原因之一。中国联通的销量也有一部分得益于此。

外部有铁塔公司持续推进,又有虚拟运营商的虎视眈眈,三大运营商怎样稳定持续地占有市场?销量或许也能反映一些问题。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