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大快人心!网络广告或将“一键关闭”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22我来说两句
:大快人心!网络广告或将“一键关闭”

IT之家讯 12月22日消息,你是否曾经饱受网络广告怎么也关不掉的折磨?是否因以假乱真的广告关闭标志而濒临崩溃?那么现在好消息来啦!我国拟修法对网络广告确保“一键关闭”了。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消息,针对网络逐渐成为广告发布的重要媒介,实践中网络广告违法、影响用户使用网络广告行为的规范,22日审议的广告法修订草案规定,互联网广告不得影响用户正常使用,在互联网页面以弹出等形式发布的广告,应当显著标明关闭标志,确保一键关闭。

众所周知,互联网广告向来是良莠不齐,鱼龙混杂,很多广告会像“牛皮藓”一样关不掉,也有不少人利用虚假广告从事诈骗活动,这些都严重影响了我们浏览网页时的心情。此次广告法修订草案的规定,可谓是大快人心之举。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