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BitTorrent:愿为索尼付费放映《刺杀金正恩》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22我来说两句
:BitTorrent:愿为索尼付费放映《刺杀金正恩》

1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分享网站BitTorrent近日多次同索尼影业展开谈判,希望后者将已经取消上映的电影《刺杀金正恩》在其网站进行付费放映。

BitTorrent是盗版音乐和电影的集合地,这家软件公司近日多次同索尼影业交谈,希望能将《刺杀金正恩》加入其最新添加的付费放映服务当中。

索尼影业原本计划于圣诞节上映这部电影,但由于黑客威胁,北美多家大型电影放映连锁商都拒绝放映这部电影。索尼无奈只能听从合作商的意愿。

然而BitTorrent首席内容官Matt Mason称:“一帮黑客就操纵了美国公司是否发行一部商业电影——这说一点也说不通。索尼做了错误的决定,而我们能够将其扭转正确。”

据彭博社报道,索尼影业取消电影放映损失将达2亿美元,并且,取消电影放映也引起了民愤,他们纷纷以“民权”的名义,要求索尼放映这部电影。

索尼已经确认,为了可以让大家观看到这部影片,他们正在寻找其他替代方案。不过,索尼还未对BitTorrent的请求作出回应。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