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微软将在2013年E3游戏大展推下一代Xbox

腾讯科技讯(明轩)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四透露,微软最早将于2013年发布下一代Xbox视频游戏机,此举旨在让公司有一年的时间来出清当前一代的产品Xbox 360。

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可能会在明年6月举行的E3游戏大展正式推出下一代Xbox,并在当年开始销售这款产品。微软发言人大卫·丹尼斯(David Dennis)周四早些时候表示,公司不会在今年6月召开的E3游戏大展上讨论有关新Xbox的话题。此前业内纷纷猜测微软会在今年6月举行的E3游戏展上推出新一代Xbox。不过丹尼斯在当日的电子邮件声明中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公司届时不会讨论任何有关的话题,并且是在“短期内”都不会讨论。

在Kinect体感控制器的辅助下,Xbox 360在2011年创出销售记录,2011年也是Xbox 360上市的第七个年头。过早的宣布将推出新一代Xbox视频游戏机,将会给Xbox 360的销售带来影响,而且新视频游戏机在上市的前几年中通常将处于亏损局面。Xbox 360当前已经实现盈利,这也让微软更倾向于把这款产品在货架中保留一段时间。

丹尼斯在周四的声明中表示,“在即将举行的E3游戏大展中或短期内我们都不会讨论下一代Xbox。对我们而言,2012年只和Xbox 360有关。”丹尼斯说,Xbox 360去年的销量超过了任天堂的Wii、索尼的PS3,以及包括DVD播放器和家庭影院系统在内的所有电视接入设备。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