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升级XP SP3或Vista SP2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产品更新小组博客终于在” End of Support for Windows Vista RTM and Windows XP SP2”(结束Windows Vista RTM和Windows XP SP2技术支持)文章中建议,Windows用户应尽快升级到仍被支持的两版操作系统。     目前,微软公司已经通过Windows更新和自动更新服务向客户提供XP SP3和Vista SP2。     微软产品更新小组强调:“Vista用户应该使用Windows更新服务安装Windows Vista SP1 & SP2。Windows XP用户应该使用自动更新服务安装Windows XP SP3。在使用这些服务包之前,用户可以还需要安装其他一些更新。另外,微软下载中心也提供Windows XP SP3下载服务,其大小为316mb,Windows更新和自动更新服务的服务包大小约为70mb。”     据悉,微软公司于2010年4月13日停止对Vista RTM版的技术支持。目前,微软仍然向Vista SP1提供技术支持,但客户最好升级到Vista SP2。2010年7月13日,微软又停止对XP SP2版的技术支持,并敦促客户尽快升级到XP SP3     微软产品更新小组还表示,在新Windows服务包发布时,微软将为旧版服务包提供为期24个月的技术支持。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rocky 编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