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漂证”网吧被注销 崂山9家网吧遭“封门”

[作者:王萌 刘振斌 来源:王萌 刘振斌 时间:2015-11-5我来说两句
69857">

  记者从崂山区文化执法局获悉,该区对网吧接受未成年人进入采取严厉措施—网吧接纳一名未成年人以上的,直接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今年到目前已检查网吧经营场所 600余家次,给予12家违规经营网吧警告、累计罚款3.6万元,给予9家接纳未成年人网吧吊销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处罚、联合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对8家“漂证”网吧注销证照。

  此外,该区还严厉查处和打击未经批准或备案组织各类营业性演出以及接纳未成年人进入娱乐场所等违法违规行为。目前为止,已累计检查演出娱乐经营单位200余家次,制止和整改不健康演出倾向的演出行为5起。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王萌 刘振斌 作者:王萌 刘振斌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