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三亚两黑网吧“复活” 派出所:经常打游击!

[作者:马伟元 来源:马伟元 时间:2015-11-5我来说两句
69848">

执法人员取缔黑网吧  马伟元 摄

  11月19日,南滨农场职工向三亚新闻网记者反映,称在该农场的一条主要街道上开着两家黑网吧,不仅无证经营,同时还接纳大量未成年人上网。经记者调查发现,网吧内部设施简陋、无消防通道、安全隐患极大,同时不仅上网无需登记,而且确实接纳未成年人。当天下午,在记者将该情况向南滨派出所反映后,派出所出动警力将两家黑网吧予以取缔。

  “我儿子才9岁,每天中午放学后不回家,总是去上网,这可怎么办……”南滨农场职工刘先生告诉记者,在农场内存在多家黑网吧,且都是无证经营,甚至接纳小学生上网。同时从他孩子口中,他了解到许多未成年学生及社会上一些社会青年经常进入这些黑网吧上网。

  根据刘先生的报料,记者在“南滨”两字的三岔路左侧临街店铺找到了正在营业的黑网吧。该网吧没有任何招牌,网吧大门紧闭,仅开着一扇小门供上网人员出入。走进黑网吧后,记者发现黑网吧经营条件比较简陋,无安全消防通道,同时通风极差,内部烟雾缭绕。该网吧面积达几百平米,共有50台电脑,同时记者并未发现挂有经营证件。尽管网吧在收银处写有“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的字样,但环顾网吧内,却有不少未成年人正在上网,而这些上网的未成年人则多以打游戏为主。

  而就在这家黑网吧前方两百米处,记者又发现了另外一家正在营业的黑网吧。与之前的黑网吧一样,这家黑网吧同样无证经营,没有任何招牌,也只开着一扇小门供人进出。网吧内无任何消防安全措施,网吧后还堆积着大量物品,并与网吧经营者的住宿场地、厨房相连。虽然该网吧面积略小,仅有17台电脑,但仍有不少未成年人出入其中上网。

  针对此情况,记者来到了三亚南滨派出所进行反映。该派出所罗所长在得知情况后,迅速派执法人员前往以上两家黑网吧进行查处取缔行动,并将黑网吧有关负责人带回协助调查。

  对于距离派出所如此之近的地方存在黑网吧经营情况,罗所长表示,黑网吧经营者十分“狡猾”,之前他们也进行过取缔行动,并查处了两家。另外,罗所长告诉记者,他负责的辖区内没有一家正规网吧,许多网吧都是无证经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马伟元 作者:马伟元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