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前网管盗用网吧账户 充了5000Q币被刑拘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8-20我来说两句
72280">

  17日,高邮某网吧发现其充值账户被盗,民警调查发现,盗用人竟是网吧前网管汪某,他利用该账户盗充5000Q币。

  17日,高邮市公安局武安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网吧老板报警,称充值账户被盗用。接到报警后,武安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经排查最终锁定嫌疑人汪某,此人曾在该网吧当过个把月的网管,知道充值账户及密码。

  17日下午,汪某来网吧上网,发现账户上的Q币不多了,因玩游戏要买装备,他动起了歪脑筋,想到老板的充值账户,便用手机登录老板的充值账户。为了避嫌疑,他往表弟的游戏账户里充了5000QQ币,随后再想办法转至自己账户。下午3点多,网管发现账户被盗就向老板汇报,当时汪某在网吧内上网,见状还跑到吧台,问发生了什么事。

  他自认为毫无破绽,没想到,很快武安派出所民警就找上门来。经审查,汪某交代了其盗用账户的事实。目前,汪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