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睡衣哥”在网吧偷20部手机涉案7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12我来说两句
71885">

  在2月1日,徐州市区内多家网吧发生了上网市民手机被盗的案件,接到报警后,徐州鼓楼警方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

  经过调取多家网吧监控,办案民警发现这多起案件全部都是一名身穿睡衣的男子所为,民警随即对这位“睡衣男”展开调查。办案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这名“睡衣男”每天从凌晨开始,就在市区内一些网吧转悠,转盯那些夜间在网吧上网的市民,由于上网累了之后睡觉,手机东西放在电脑桌上,“睡衣男”就伺机进行盗窃。

  民警发现,嫌疑人最多一夜间能光顾7、8家网吧,在短短的几天内,嫌疑人就连续作案了20多起。经过工作,民警在火车站附近将“睡衣男”抓获。

  据了解,嫌疑人王某今年25岁,山东人。来到徐州短短几天的功夫,就在网吧作案了20余起,涉案价值7万余元。目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徐州鼓楼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