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两网吧大盗专门盗窃手机 一月作案20起落网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12我来说两句
71883">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 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手机案件20起,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2名。

  1月26日,受害人田某报案称,其在安宁区一网吧上网时一部苹果手机被盗。民警立即调取现场及周边的监控录像研判分析,发现该案为一专门盗窃手机的团伙所为,且该团伙经常在桃海步行街附近多个网吧活动,在凌晨时分趁受害人上网熟睡之际作案。在掌握了这一线索后,侦查人员立即围绕嫌疑人活动轨迹开展侦查布控,并于1月31日凌晨在一网吧将16岁的犯罪嫌疑人马吉某、23岁的马克某抓获。面对审讯,二人仍心存侥幸,拒不交代犯罪经过及其余团伙成员。为了彻底摧毁该团伙,民警加大工作力度,立即对2014年至2015年1月辖区网吧手机盗窃案件进行仔细梳理,串并案分析,最终依据视频进行攻坚。在铁证面前,二人如实交代了2014年底至今,二人伙同另一犯罪嫌疑人“康巴”(在逃)连续在安宁区多个网吧实施盗窃手机作案20起(已查证落实4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查证及追逃工作正在进行中。(通讯员周子军 记者张学江)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