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开“未成年人网吧”,小朋友建议网吧分级制

  昨日,广东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胡振国与省文化厅相关负责人上线广东电台“民声热线”节目时,一位小朋友打入电话建议有关部门对网吧实行“分级制”,开设“未成年人网吧”。胡振国称赞,这位小朋友的建议“很有建设性”,省文化部门会向国家文化主管部门提出建议。

网吧监管平台联网公安

  节目中,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胡振国透露,广东省正在建设网吧监管平台,目前进展非常顺利,计划明年和中央监管实现互联互通。“我们可以屏蔽一些信息,另外可以识别它的身份信息,我们还准备跟公安部门联网,跟它的视频连通,一个网吧如果有投诉的话,我们坐在办公室一点击,就可以察看到那个网吧的情况。”胡振国如是说。

小朋友建议网吧分级制

  节目中,打通热线电话投诉网吧的主要是家长听众,没想到一个未成年孩子也打通了热线,他建议网吧实行“分级制”,希望可以开设“未成年人网吧”。

  在热线电话环节中,一个充满稚气的声音引来了省文化厅上线负责人的关注。“未成年人也有上网的需求,我有两个建议,分为成年网吧和未成年网吧,成年网吧就是可以上网、玩游戏,未成年网吧只能查资料。”电话那头的男声十分稚嫩,他说自己是个未成年人,“担心被母亲知道挨骂”不肯透露姓名和年龄,在主持人的再三询问下,才勉强说出自己姓陈。

  小陈小朋友建议说,如果开设未成年人网吧,可以允许成年人到未成年人网吧,但未成年人不可以到成年人网吧。

  “小陈小朋友很可爱,他善于观察和思考。”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胡振国笑着说,小陈小朋友提出的这个建议很有建设性,省文化部门会积极地向国家文化主管部门提出建议。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