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邢台:4烟民不听劝阻网吧吸烟被拘留

[作者:陈家玉 甄艳霞 来源:陈家玉 甄艳霞 时间:2011-11-24我来说两句
66204">

  为强力推进“清剿火患”战役,23日下午,邢台消防南和大队监督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对网吧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行动,检查网吧16家,当场改正隐患36处,其中有四名男子吸烟不听劝告,被消防监督人员依法实施了拘留。

  南和大队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部分网吧进行排查时,发现部分网吧上网人员抽烟现象严重,经大队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劝阻后,仍有个别上网人员不听劝阻。针对违法行为,消防执法人员当场将4名不听劝阻的抽烟男子带至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报请当地公安局部门对其实施行政拘留一日的处罚,并于当日将4名违法人员送至看守所进行拘留。

  目前,4名吸烟不听劝阻人员都已意识到自己行为的危害性,并保证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网友,网吧为公共场所,吸烟不但会危害自己和他人的健康,更易引发火灾事故,请大家不要在网吧内抽烟。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