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黑网吧业主暴力抗法 持“关刀”阻工商执法

[作者:佚名 来源:东南网 时间:2011-4-20我来说两句
  黑网吧业主暴力抗法,面对工商执法竟叫嚣———

  “谁敢挡我,我就砍谁”

  “谁敢挡我,我就砍谁!”面对工商人员的查处,黑网吧业主手持“关刀”,红着眼挡住去路,情绪非常激动。近日,同安区工商局大同工商所在查处一“黑网吧”时遭遇经营者持刀抗法,一执法人员因此受轻伤,目前,苏某已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

  根据举报,大同工商所执法人员赶到同安区东宅村一平房内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在室内发现,密不透风的3个房间内摆放着21台电脑,7名年轻人正在上网。经营者苏某无法提供相关合法经营证明,表示愿意配合,希望从轻处理。

  但是,十多分钟后,一名男子突然从外部闯入,带着几名男子欲搬走房间内的电脑,一名执法人员立即进行制止。此时,苏某突然挥舞着一把一米多长的“关刀”冲出,一手摁住执法人员的脖子,将其顶在墙上,另一手架着“关公刀”,不断用粗口威胁执法人员。

  与此同时,苏某发狂地威胁其他执法人员,口中不断叫嚣着“你们谁敢拦我,我就砍谁……”此时,几名工商人员被苏某叫来的人团团围住。

  经过几分钟的对峙,苏某终于放开被他架住的执法人员。工商人员通过步步为营的说服教育,苏某终于放下了刀具,并表示愿意配合执法。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东南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taihainet.com/news/xmnews/shms/2011-04-20/678800.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