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网吧延长器好用吗?主机集中管理方案技术成熟吗?

现在网咖注重环境和空气质量以及噪音,这个非常重要,所以很多网咖采用延长器方案和主机集中管理的方案。那么网吧延长器成熟了吗?这个方案好用吗?下面就以某品牌的延长器来说说吧:

某品牌的延长器,从2代到3代都有使用过,2代问题确实多,黑屏、掉usb,专用摄像头,usb速率低等等,这到底给了网吧方便,还是浪费了网吧的钱?

1、防盗,机器锁机房里面相对安全(机房里面要配空调一到两台24小时服务)。

2、客户机拷贝文件不方便,客户机的USB速度达不到真2.0的速度,拷贝文件速度只有1~2M每秒,和网上下载速度差不多。

3、USB设备如键盘鼠标经常掉电,就是突然像拔掉了一样,重新插拔可以临时解决或者重新做水晶头,有时重新做水晶头也没用,我这里有几台键盘莫名其妙掉电,什么方法都试过,没用,顾客玩着玩着键盘就没反应了。

4、摄像头不能随便用,因为摄像头比较耗电,插上去会影响键盘鼠标供电,反正我这网吧客户机全部没有上摄像头。

5、可以释放桌子下面的空间,机器灰尘相对比较少,延长了机器寿命,但是布线比较麻烦,而且如果线全部埋到地下后,以后想改,就麻烦了。

6、突然黑屏,也就是延长器信号会突然中断,然后自动恢复,就是突然黑一下又好了,这个问题一般都是水晶头的问题,水晶头做的再好,过几天时间总会有这样的情况。另外如果同一排机器的延长器电源线中如果有一台有一点接触不良,整排显示器都会黑一下。

7、耳机里有很明显的电流声,这个不知道是不是电磁干扰到了网线,反正机房的机架是接了地线的,没有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