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遭遇苦难不低头,甘肃舟曲业主网吧再开业

[作者:杨慧峰 来源:光明网 时间:2011-2-10我来说两句
 

一名母亲正带着孩子在传奇网吧进行亲情视频聊天

  甘肃省舟曲县“传奇网吧”的第二次开业出乎了所有当地人的意料,因为网吧第一次开业不到一个月,就被泥石流冲的一干二净。网吧的老板叫张军红,曾在泥石流中失去了女儿和岳父母三个亲人的他说这次创业是自己生命新的开始。

  “这次创业的20万元都是从亲戚朋友家借的。当看到不能回家的人在这里跟家人视频对话时,我特别高兴。”张军红说,春节前夕他们专门制作了几个能视频聊天的小包间,让很多春节不回家的人单独通过亲情连线与亲人见面。

  “虽然都是从零开始,但我相信自助者才会有希望。是政府给了我们重新创业的信念,我相信自己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妻子李金蓉称她家不想连累政府,如果灾区的每家每户都完全依靠政府救济,那政府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由于很多居民家里的网线还没有接通,“传奇网吧”选择了春节期间24小时营业,平均每天都有1000元的收入。

  李金蓉说,网吧今年春节24小时营业,主要是方便春节期间战斗在重建一线的外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她很高兴能为这些援助舟曲的人提供一些服务。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