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软件评测 >> 正文

腾讯发力社交网络 推QQ2012巧遇卡功能

[作者:牛华网 来源:牛华网 时间:2012-4-20我来说两句

前段时间,腾讯推出的QQ圈子可谓是褒贬不一,有的认为它是社交网络的一次出色创新,而也有的认为将个人信息暴露于台面上,侵犯了他人的隐私安全,而不论如何,QQ圈子确实在一时间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可谓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随着QQ圈子的落幕,近期新一版的特色QQ估计又要来亮瞎大家的眼睛了,那就是新推出的“QQ巧遇卡”版,目前已经在腾讯体验中心上线,用户可即可前往申请并试用。

腾讯体验中心:http://exp.qq.com/index.html

巧遇卡功能被设置在QQ的好友查找栏目下,正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巧遇卡的功能实则就是让你在茫茫的网络世界中寻觅和你有着同样兴趣爱好的朋友,你可以在这里体验下所谓的缘分,真正感受“相逢何必曾相识”的那种意境。

当你打开巧遇卡后,首先你需要填下自己的个人资料,当然这里的资料不必那么真实,毕竟是网络世界,真真我我,何必计较那么多。而最重要的是可以在这里贴上几张你的靓照,这一点和iPhone版QQ的个人名片功能很相似。

在填写完个人资料后,你就可以去寻找你的缘分了,不过这里必须提醒广大用户一点的是,该功能必须上传完照片后才可以使用,是不是感觉很坑爹呢?

在经过一系列唯美的动画后,小仙女会给你四张卡牌进行选择,随便选一个吧,如果选择的卡牌中是真实的用户,那么就可以立即进行在线聊天了,如果不是,那么你也可以选择重新发牌来进行二次选择,当然如果你对选择的对象不满意,你也可以选择再次发牌筛选。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