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网络美女Yummy教你做美图之飘落闪图篇

[作者:网友投递 来源:华军资讯 时间:2009-12-31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亲们好,大家圣诞节过得愉快吗?转眼2010年快到咯,今天带大家用美图秀秀的“飘落闪图”功能回味一下09年的经典词汇:杯具、寂寞。另外也有漂亮的花朵、水果等飘落效果哦!赶快用它来妆点你的照片吧! 

软件名称: 美图秀秀(美图大师) 版本信息: 2.1.2 软件大小: 12.8 MB 软件语言: 中文 下载地址:

  图1

  首先看看效果吧:

  1.多色碎花飘落。Yummy个人最喜欢这个效果了,让照片显得特别优雅、恬静,如果天上真下起了花雨,该是多么浪漫啊!嘿嘿!  

  图2

  2.寂寞飘落。这个词不用多介绍了吧,没听过用过绝对是OUT到家了……用了这个效果的照片,果然显得特别寂寞,囧。 

  图3

  3.樱桃飘落。还有各种水果类、可爱动物类的选择。挑选适合的飘落和照片结合,一定可以提升你的甜美气质哦! 

  图4

  4.杯具飘落。迅速蹿红的“杯具”系列丝毫不输“寂寞”啊,人生就像茶几,除了杯具还有洗具…… 

  图5

  接下来看看如何制作吧:

  首先,用“美图秀秀”打开一张图片。 

  图6

  然后,选择“闪图”界面里“飘落闪图”功能,并在右边选择喜欢的飘落闪图效果。(右竖构图和横构图选择哦!) 

  图7

  最后,在“闪图 编辑框”内调节闪图的飘落速度、闪图大小后选择“保存”图片即可。 

  图8

  这样就Ok了哦!是不是很简单?别忘记继续关注Yummy以后的教程哦,另外元旦快到了,祝大家2010年快乐100分! 

  图9

 

软件名称: 美图秀秀(美图大师) 版本信息: 2.1.2 软件大小: 12.8 MB 软件语言: 中文 下载地址: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