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更新鼠标驱动后蓝屏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4-8我来说两句

问题描述:鼠标驱动那里本来是系统自带的驱动,我点了一下更新驱动,然后自己乱选了个,结果蓝屏了,重启还是蓝屏,安全模式依然蓝屏。可是我把这个鼠标拔下来,就没事了。我以为这个插口有问题,于是我拿其他的USB设备插那都没事,但是只要这个鼠标一插,马上就蓝屏。

解决方法:显然是这个驱动的问题,换了个PS/2 鼠标接到电脑上,将原来的鼠标驱动删除掉,然后重新插上鼠标让系统自动识别,这下正常了。

举一反三:鼠标驱动即便选错也不至于蓝屏,估计是选成其他硬件驱动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