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给你鼠标更换微动开关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4-8我来说两句

换微动的技巧刚开始时比较难掌握,然而练得多也就自然熟练了,没有什么捷径可走。个人推荐使用35W电烙铁,在安装微动前先把针脚安装孔位的焊锡清理干净。在焊装时要注意控制好时间。时间太长,电路板将被烧焦或造成铜箔脱落,微动也会受损。时间太短,焊锡不能充分融化,会造成焊点不光滑、不牢固,还可能产生虚焊。一般来说最恰当的操作时间为1.5秒~4秒。

换新微动后,点击时声音比较低沉,而且回弹速度很快。用来玩《魔兽争霸》、《星际争霸2》等需要高速点击的游戏时,感觉得心应手。

点评:微动属于电子原件,而电子原件往往都是比较脆弱的,因此更换微动需要有一定的电子电路焊接的操作技术,如果操作不够熟练或不够谨慎很可能会损坏鼠标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