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键盘保养讲究多 轻指飞扬打理好你的键盘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4-8我来说两句

许多朋友在使用键盘的时候都不注意卫生,例如一边吃零食一边敲击键盘,零食的碎屑容易掉进键盘按键的缝隙之间,这样不仅容易滋生细菌,而且会影响键盘的正常使用。吸烟对键盘的伤害更大,烟灰容易掉进键盘缝隙,烟草中焦油对键盘内部的薄膜也有强烈的腐蚀作用,而且万一烟头不小心把键盘外壳的塑料熔了,那就是对键盘更严重的伤害。因此,养成良好的键盘使用习惯非常重要。

键盘在使用久了之后,总免不了积累很多的灰尘、碎屑,因此我们都应该定期地清理一下。在清理的时候,我们可以把键盘纵向摆放,然后用细软的小毛刷轻轻地将键盘上的灰尘以及碎屑扫下来。如果是薄膜键盘,还可以把键盘拆开,来个360°全方位的清洁。另外,市场上销售的键盘清洁软胶的效果不错。

薄膜键盘的保养 薄膜键盘是最常用的一种键盘,它具有使用寿命较长、防潮、防尘、防油污等优点。虽然能应付相对恶劣的环境,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需要注意薄膜键盘的保护,如果不注意保养,质量再好的薄膜键盘也不耐用。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