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雨林木风GHOST WIN8系统安装msi出错

2016-7-30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很多业主考虑到一些因素会把精简版系统作为首选网吧系统,比如雨林木风GHOST WIN8系统,虽说系统还算稳定,但使用中也会出现问题,比如系统权限问题,安装msi总是2503、2502错误等,那么在雨林木风系统安装msi出错怎么办呢?
  大家其实可以采取临时安装方法,在雨林木风WIN8系统按WIN+X键,然后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msiexec /package "你的安装文件的全路径"。
  比如大家要安装的软件为放在D盘的soft.msi,那么命令格式就是:msiexec /package "d:soft.msi" ,输入的时候注意半角字符且路径不能为中文名;样操作就能正常安装而不出现提示了。
  大家如果觉得上面的方法比较麻烦,也可以采取永久提权方法:先按WIN+R在运行框中输入“gpedit.msc”确认;打开本地策略组编辑器后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 installer”,并找到“始终以提升的权限进行安装”。
  之后双击该选项,设置为“已启用”,并应用;然后大家还要在【用户配置】中进行同样的操作,跟上述一样,设置完成后退出即可正常安装软件了。大家可以操作看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