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快吧有盘网吧客户机虚拟盘要怎么设置

2016-7-22网络整理佚名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曾向大家介绍了网吧快吧有盘静默安装flash插件的方法,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快吧有盘网吧客户机虚拟盘要怎么设置!下面大家还是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有盘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这里客户机需要安装微软的iscsi客户端才能让虚拟盘在客户机出盘,一般在安装快吧有盘客户端时程序是默认勾选安装的,如果未安装,可在还原不保护的情况下,运行这个程序即可!

  在安装完后会在客户机控制面板生成iSCSIInitiator的图标,客户机开启“ShellHardwareDetection”服务,以保证加载的虚拟盘能在我的电脑里看到分区。
  然后就是可以对服务器进行虚拟盘设置了,运行服务端在桌面生成的“OkStorISCSI安装工具”,或是运行“D:\KServer\RunOkStor.exe”界面打开后,设置好虚拟盘的IP地址,即有盘服务器的IP地址,点击安装服务。
  这样在服务安装成功后,会弹出以下界面,点击添加按钮,再在分区处设置好需要作为虚拟盘的分区,点击OK,完成设置。
  之后大家就打开“快吧有盘维护平台管理系统”,依次展开,游戏管理-区域管理-点击设置,把启用本地缓存勾上,设置缓存大小(指客户机内存缓存),建议更改缓存目录为C:\cache\,点击保存,完成设置。
  然后再设置客户机开机加载虚拟盘,打开系统管理-启动设置,勾选客户端启动后自动启动菜单和运行菜单时自动加载虚拟盘,点击确定后,设置就完成了。再到客户机把虚拟盘盘符设置成G盘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快吧有盘网吧客户机虚拟盘的设置方法我们就说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有盘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