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易乐游教程之有盘客户机临时盘设置教程

2017-8-31天下网吧佚名
  对于使用易乐游网吧有盘的业主们来说有时候可能会需要更改客户机的临时盘,但在网上看到不少网友都不清楚网吧有盘的临时盘怎么配置,事实上易乐游有盘客户机临时盘的配置方法并不难,下面就说说有盘客户机临时盘的配置。
如果想要设置易乐游有盘网吧客户机临时盘的话,可以先右键点击客户端侧边栏空白处,选择“参数设置”,弹出“管理登录”,输入密码,点击“登录”,进入“客户端设置”窗口。接着就在下拉列表中选择临时盘。

之后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临时盘的配置了,通常来讲临时文件盘规则主要有两点,其中之一是系统盘不能被设置为临时盘。其次被保护的磁盘不能设置为临时盘,也就是在保护设置中勾选的盘符不能选为临时盘。
网管朋友们只要明白客户机临时文件盘的操作规则就可以进行设置了,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在临时盘设置完成后,保存配置重启后才会生效,建议各位操作完成后千万不要忘了保存配置重启哦。
那么易乐游网吧有盘客户机临时盘的相关配置方法,我们就介绍完了,如果业主们想要更改客户机的临时盘,可以参考一下我们上面说到的内容,相信还是很有帮助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