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详解在win8/8.1电脑安装win10双系统

2016-6-21网络整理佚名
  win10正式版出来后,有些用户很想体验此款网吧系统,但又不想影响原来的Win8/8.1系统使用,此时在win8.1装win10双系统就很方便了,其实安装win10双系统的方法不难,具体可参考如下内容,在win8装win10双系统的步骤也一样:
  首先是准备工作:创建新的安装分区作为Win10系统安装盘,下载最新ISO文件格式的Win10系统镜像,注意系统位数要相同。接着直接双击下载的ISO镜像文件运行,进入DVD驱动器目录,再进入“sources”文件夹找到里面的【setup】系统安装程序,直接双击打开运行即可。
  然后就是正式安装了:运行setup安装程序后可以见到系统安装程序界面,选择【立即在线安装更新(推荐)】进入Win10安装许可条款,勾选上“我接受许可条款”,然后点击底部的【下一步】即可。
  接下来在你想执行哪种类型安装射中选择.自定义:仅安装Windows(高级)。选择将Win10安装到哪个盘,这里我们直接选择新建的纯净分区盘,完成后继续点击【下一步】。
  之后基本无需操作,等待其自动完成即可,Win10安装需要较长一段时间,并且安装过程中,会自动重启几次。电脑重启几次后会进入Win10初次安装设置,主要是需要创建用户名、密码以及基本设置等,按照提示一步步完成就可以进到Win10界面。
  这样在Win8.1安装Win10成功后,以后电脑每次重启或者开机后会进入系统选择界面,大家可以自由选择进入Win10或者Win8.1系统,Win8系统也是一样的。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