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电脑双系统怎么切换到win7无需重启

2015-7-23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很多网友机子都会安装双系统以方便使用,网吧也不例外,比较常见的就是win7与win8作为网吧系统了。但双系统怎么切换的问题一直是网友们操作时会遇到的问题,下面我们就分享一下电脑双系统怎么切换到win7系统且无需重启?
  据了解大家在安装双系统时可能是先装win7再装win8,或者先装win8再装win7,这里我们就区分为a情况与b情况,按照a情况来安装系统就可能会到metro的引导菜单,此菜单在开机后win8是默认系统,如果选择win7就会重启再进入win7,若win8系统奔溃,没有系统盘引导就无法进去win7了。
  要解决此问题可以试试把metro的菜单修复成开机就启动的普通菜单,建议大家可先进win7系统修复,这样自动修复完后就可运行msconfig指令进入系统配置的引导标签下更换默认系统和等待时间。系统的显示文字大家可在win7优化大师中修改。
  操作完成后再进入win8系统按win+X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命令提示符,输入指令powercfg-hoff或在控制面板电源选项手动关掉快速启动即可实现不重启win7,需要时也可打开或运行powercfg-hon。对于b情况大家只要把win8设为默认启动,再关掉win8的快速启动即可。
  那么电脑双系统切换到win7无需重启的方法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