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Surface Pro在华保修政策挨批,微软或步苹果后尘

Surface Pro在华保修政策挨批,微软或步苹果后尘

苹果最近的保修政策问题闹得沸沸扬扬,这件事情最后以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发表公开道歉信而结束。但是微软在中国的质保政策,正面临与近期苹果类似的批评。

据彭博社暴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CNR)谈到了微软的Surface Pro平板电脑的保修问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指出,Surface Pro应该获得一个为期1年的全设备保修、以及一个为期2年的部件保修。但是微软当前为Surface Pro提供的只是为期一年的有限硬件质保(整机和主要部件当前均为1年)+90天免费技术支持。根据我国法律规定,笔记本需要有2年的部件质保。

彭博社表示,这一事件可能意味着中国媒体对微软售后广泛批评的开始,微软有可能会步苹果的后尘。

本文出处:Win8之家 - 《Surface Pro也挨批,微软保修政策要摊上事了》

本文来源:软媒 - Laure 作者:软媒 - Laure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