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惠普:个人用户勿将预装Win8电脑降级到Win7

:惠普:个人用户勿将预装Win8电脑降级到Win7

11月9日消息,从技术上来讲,用户若购买预装Windows8的电脑,将有权利将系统降级到Win7。但是,如果你购买的是惠普消费级Win8笔记本或者台式机,那么在技术支持方面将会碰到一些问题。

据PCWorld.com报到,惠普支持网站声明,新Win8电脑降级到Win7的官方支持服务将仅面向商务笔记本和台式机用户提供。惠普不建议用户在消费级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使用降级服务。

惠普表示,Windows7将不会获得新平台的支持,惠普不会提供新驱动、应用以及内容。若用户选择将HP消费级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降级,惠普会继续提供硬件支持,但如果碰到软件加载以及系统降级导致的问题,惠普则会建议用户返回到上市时预装的Win8操作系统。

惠普表示会继续销售预装Win7系统的电脑,这策略或许会受到企业用户的欢迎。

本文来源:软媒 - april one 作者:软媒 - april one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