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备份恢复轻松实现 一键Ghost视频教程

2007-3-4天极Yesky原野
你有过开机进不了系统的苦恼吗?您有过中病毒的惨痛经历吗?那么今天就来跟我一起学习一下如何备份恢复系统吧!现在大家电脑安装的一般都是Windows XP系统,并且大多没有软驱,由于无法进入纯DOS,而且Ghost操作比较复杂,给菜鸟们系统备份/恢复带来很大不便,今天我就来给大家推存一款软件就可以解决我们的难题,“一键Ghost”只需要按方向键和回车键,就可以轻松地一键备份/恢复系统(即使是NTFS系统照样没有问题)。

  :本教程内容由聚e视频教程网www.ee366.com提供。

 

详细目录
点击欣赏
下载
·一键Ghost简介
·下载一键Ghost
·安装一键Ghost
·一键Ghost选项菜单
·自动一键备份
·一键Ghost界面
·手动一键备份
·恢复备份
·中文向导
·破解XP登陆口令
·进入DOS
·如何查看备份文件
·使用一键Ghost

本文来源:天极Yesky 作者:原野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