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GHOST网刻(克)详细图文教程

2008-6-27论坛收集root

这篇文章讲的是网络克盘最初的版本,以后的PXE网克,max网克,都是基于这样一个基础。不过是写了一些自动批处理。或者从支持PXE启动芯片的网卡启动机子进行网克(达到空硬盘网克的目的).

特别是新加入网管的兄弟,一定要了解这篇文章,正所谓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

制作网络克隆镜像:将做好的系统盘,直接挂接在网络克隆服务器上,这里需要注意,系统盘必须设置为从盘,网络克隆程序必须安装在网络克隆服务器的主硬盘中。网络克隆服务器硬盘上必须有足够的硬盘空间,可用挂接第二块硬盘的方法,用于创建克隆镜像文件。

      将准备好的另外一块硬盘挂在你做好的机器上.之后重新启动到DOS模式,启动GHOST,选择“Local→Disk→To Image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选择需要做镜像的系统盘,按回车键选择已经准备好的拥有足够空间的分区(这里我们选择的是第二块物理硬盘)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本文来源:论坛收集 作者:root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